突來發生的驚喜!!!那是昨天發生的事了..................一如前天般的跟平常一樣去外掃區打掃,掃到一半,突然,我們班有人跑來跟我說,有學姊找我,酒店經紀我疑惑的跑回教室,看見著急的學姊,他一直教我快點,跑到一半時,學姊突然說:「生教要你當典禮組的校級幹部,就是司儀之類的,你現在是實習,我會慢酒店工作慢教妳!」這時我才想起上學期生教曾在體育課時跟我單獨的對話[生教是我們的體育老師],他說:「我要栽培你當司儀,訓練你的膽量,讓你見試更多的場面酒店打工..............」,說實在的,我不了解為什麼生教挑上我,我又沒有很好,但說真的我還蠻受寵若驚的!我曾經在國小的時候當過司儀,還蠻有趣的,站在司酒店兼職令台上, 拿著麥克風,發號施令,感覺很好,本想說上國中後,當司儀的機會很渺茫,結果我又再次踏上當司儀的路~~~~記得前幾星期,生教曾說要讓我跟昱酒店經紀姐都當司儀,可是我左看右看,就是沒看到昱姐的身影.....昨天是優良學生政見發表會,有很多學長、姐,我只是在國中司儀裡的菜鳥,所以一直跟在學姊後酒店工作面,我們班的優良生是張庭維,我們班有4個人來幫他助選,他們一直問我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說真的,我也很茫然,所以我只好他們說我來實習,心裡想著為酒店打工什麼昱姐沒來呢?再經過一場混亂的點名後,生教要我先遞麥可風給參選人,這份工作很簡單,但也很無聊,不過我是實習生,一切從最基本開始,發表會結束酒店兼職後,生教要我回去跟導師講這件事,並且每次星期3的朝會都要去,而且要跟學姊好好學習,叫我不要太緊張,能當司儀真的好開心,希望我能做的很好,就跟澎湖民宿學姊一樣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b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