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樣聽見你--12有幸的參加了Joyce的聽見,愛情召喚的聲息了嗎?--【預約愛情。故事接龍】舞於春風中...... 雖然很生澀,感覺對不起各位大人物們,但是,我卻寫得非常「爽」『逸梅~~』『誰?』如此熟悉的聲音彷彿一把鑰匙,開啟埋藏已久的記憶,『褐藻醣膠真的是你...逸梅~~~』你顫抖般的抬起頭來不敢相信的直挺挺看著站在眼前的他,感覺時光倒流般回到當初你在台大校園等他下課的情景,差點脫口而出撒嬌的一句話:「你好慢喔!我站的腳好酸喔!罰你背我。」而你總是二話不說轉身蹲下瞇著眼笑說:「來吧保濕面膜!帶你去吃好吃的珍珠豆花。」嘴角的梨窩洩露出我的詭計。「媽咪~~」裙擺的一陣輕微拉扯將我從回憶中拉回,定神的看著面前熟悉的陌生人張開微抖地雙唇:『安~~』「你好嗎?」逸梅說;「你好嗎?」安說,「好久不見!」逸梅說;「好久不見!」安說,面膜突然,兩個人相視而笑了起來。「媽咪!這位叔叔是誰啊?他的耳垂上有跟我一樣的痣喔!」你的心臟突然緊縮了一下,是啊!除了那雙澄澈寧人的神韻外,還有耳垂下的招牌痣是不可抹滅的印記。「你的兒子嗎!看起來很聰明喔!真的跟我一樣有一顆痣在耳垂術後面膜下面,我以為只我的家族有這種遺傳,沒想到….」「幾歲了啊?只有一個兒子嗎?」安笑笑說道。「他還很小,讀小學而已,我老公和女兒去買飲料,等一下就來了」,「你呢!結婚了嗎?回來台灣洽公還是訪親呢?」逸梅急急忙忙的轉移了話題。「工作太忙了膠原蛋白,還沒找到心靈伴侶,這次回來洽公,過兩天就回美國了,沒想到在這裡遇見了你。」安注視著逸梅說著。「媽咪~~你記錯了,我已經國一了」兒子疑惑的脫口而出。「寶貝!你去找爸爸跟亞亞,媽咪還想吃甜甜圈,快去~~要小心一點喔!」逸梅硬在臉上擠出一seo點笑容說著。「「我有話想跟你說」」兩人同時說。『他是我兒子嗎』安大叫說出。『他不是你兒子』逸梅大叫說出。 醒醒~~醒醒~~~『媽咪~~~』眉頭微皺的將緊閉的眼睛睜開,額頭上出現一隻彷彿看見他未來是位好男人的手,「媽咪!你做惡夢了嗎?你一直在關鍵字廣告流汗,又一直在說夢話,我好擔心喔!」逸梅甜甜的笑了出來:「我有你這位龍騎士將我從夢中救出來,所以媽咪好幸福喔!」 美國。。。凌晨時分 『嚇……』安從夢中驚醒。 接下來讓我們繼續欣賞莫文蔚這首歌,我是陪伴你們在凌晨時分夜未眠的小起:Hey 關鍵字行銷我真的好想妳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最想說的話我(應)該從何說起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妳參與一群文學氣息到爆的故事接龍,非常害羞的展開第一次的嘗試,大家實在太厲害了,超怕整個故事被我拖垮,不管如何我認認真真地寫完啦!!^v^各位大人物們,感網路行銷謝妳們讓不才的ㄞˋ 米粒參予,讓我親一下吧!!聽見,愛情召喚的聲音了嗎?【預約愛情。故事接龍】舞在春風中....我這樣聽見你--【預約愛情。故事接龍】Part 1(1-5) 我這樣聽見你--【預約愛情。故事接龍】Part 2(6-10) 我這樣聽見你--【預約愛情。故關鍵字排名事接龍】Part 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b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