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峽老街(下)akiko今天要介紹的美食就是有名的三峽金牛角麵包因為開幕活動不知道哪一家好吃應該說太早來店家都沒開就在我要離開老街時這家剛裝潢開始要營業了再不來買就來不及囉~~真是海角熱還有牛角七號咧這個一小額信貸罐罐的餅乾好像不錯吃~~我還真是大開眼鏡竟然有牛角冰淇淋一支要85面膜元有點小貴因為剛營業我去的時候等了約5分鐘第一爐牛角麵包出爐囉婚禮顧問這不是我買的這是另一位客人買的這個包裝提袋還真是有特色我只買二租房子個而已啦~~ 每去一個老街都有在地的美食三峽老街雖然我是第一次去居酒屋不過金牛角麵包可是最近幾年很夯的麵包今天親自前往發源地當然不會澎湖民宿放過囉~~ 我吃起來跟我在高雄吃的味道差不多喔離開老街再去旁邊的信用貸款三峽祖師爺那逛了一下就出發前往今天的第二個目的地桃園的拉拉山~~保濕面膜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b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