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一直滾@@昨天晚上我夢到我的大熊用著一臉很無辜的臉看著我早上再幫副總弄東西,我們剛好聊到這次因為颱風災害的事,我跟副總說了自己的想法,我們我們可以弄個公益箱然後把大家捐的錢,拿去認禮服養受災的孩子或老人或者學校這樣子應該會很不錯哩!!副總也認同我的想法所以今天我就先跟我們老闆說了,然後他就在今天的會議上講了這件事,所以我們部門今天多了個公益箱哩!然後還把聚餐的費用提室內設計撥出二分之一到公益箱........今天還是拉肚子..好像只要吃個東西下去肚子就開始滾,早上喝豆漿才沒多久就拉肚子@@中午吃了一個麻吉肚子又開始滾..然後又拉肚子,還是不要吃好了,一吃就要拉肚子最買屋網近在工作上遇到了一些問題,不過我還是儘量去解決若決解不了只好吧!把這個燙手山芋丟給高手吧下班時去上英文課,上到一半時我肚很餓@@餓就算了還一直咕嚕咕嚕叫好不容易下課了,然後我買了個波羅酒店工作奶酥麵包來吃,才吃一半肚子又在滾接著就是拉肚子@@回家的時候我去了以前打工的麵包師父的家,因為今天是他的生日哩!每次他生日我都會送給他禮物.......以前我在麵包店打工,他很照顧我而且還教我不酒店工作少東西還有每次只要有好一的食材就拿給我說趕快吃,而且以前在麵包店工作,有些麵包或蛋糕的邊要切掉,原本那些切掉的東西都是要給豬或雞吃,不過我覺得很浪費而且那麵包明明就好好的,我跟老闆說可酒店兼職以給我們老闆就說好,因為我這個可以給孤兒院的小朋友,每次麵包師父還會把我加工一下所以他也是個好人...後來我沒再那做也是時常去看看他哩!在我心裡我一直很想開間小間的麵包店,那是因為這樣子孤酒店經紀兒院的小朋友就可以時常吃到完整的麵包,再來是因為自己也喜歡做麵包餅餅之類的東西,曾經有機會可是我想靠自己所以存錢,但是後來存了點錢又因為某件事去了國外,把我存的錢花了不少@@不過現在我買屋網把這當興趣,更何況現時機不好.......晚上我一回家沒多久我大嫂就跟我說,阿面說的事情後來我跑去問了阿面,阿面就說她才沒有那樣說,我覺得我大嫂不知道為什麼都要把別人說的事情正的說成反的,而且酒店工作已經被我發現有很多次都是這樣子了我實在是很難去理解為什麼要這樣子呢!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售屋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31icbo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